Monday, December 1, 2014

我的伴侣是信耶稣的!

         虽然在坐月子的我,我仍然忍不住要用文字记录一些事情。
对我来说,有些事情如果没有记录,过了一段日子,就会忘记了,而且灵感也没有了。
有人问我,你在医院这么痛还会写文章?
ya,这要拜我平常一直有练习写文章的结果。
习惯用文字记录的我,写起东西真的是十分钟就可以写一篇文章。
而且在医院。。。虽然伤口痛,但是意识还是很清楚的。
现在你问我那时的感觉,我真的开始忘记了,还好那时我在当下有记录下来。。。。。
****************
今天shanice和我在聊天,觉得蛮有趣的就把它记录下来:
****************
Shanice:“妈妈,我很讨厌XX。。。”
妈妈:“以前我的老师说,不可以一直说讨厌某某人,这样以后你可能会嫁给他哦”。(这是
              妈妈无厘头的说法,也是为了和孩子随便闲聊的方式。)
Shanice:“妈妈,你忘记了吗?我一定要嫁给信耶稣的男生,我讨厌的那个人,不是信耶稣
                    的,所以他的机会比较小了!”
妈妈:“er。。。。这样啊。。。”
shanice:“还好他不是信耶稣的。。。。”
虽然shanice这样说法不对。。。。但是她已经开始有她自己正在建立的价值观了。

****************
shanice正在看一个很夸张表演方式的卡通,妈妈有一点担心的告诉shanice。
妈妈:“shanice,请你记得,有些电视节目或者内容是假的,也是不真实的。”
shanice:“妈妈,不要担心,我已经开始懂得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有些电
                  视节目只有娱乐的效果,所以我自己会懂的。”
妈妈我。。。会不会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