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睿添在妈妈肚子38个星期


         大家好!我是陈睿添,我现在在妈妈肚子已经38个星期了!
         我妈妈非常受不了了,希望我快快出生!!!!你看我妈妈肚子已经非常大,我很担心我妈妈的肚子会爆炸!!!
         最近我妈妈都睡不好,晚上要到凌晨一点多两点才能真正入睡,早上六点就会清醒!
         我在妈妈肚子也是很麻烦我妈妈的。。。。我妈妈睡左边,我就会滚去左边。。。然后我妈妈要睡正面时,需要大概十分钟来转身。。。。我妈妈说她的腰好像要断掉了!
         以前我哥哥姐姐都是38个星期出生。。。。医生说我可能会39个星期才出生,因为我躲在妈妈肚子很舒服。。。。希望我不会到足足40个星期才出生。因为我爸爸要出门公干,我担心我妈妈等一下生产的时候,没有我爸爸陪伴的话。。。我妈妈会很孤单和害怕哦。
        我在36个星期时,我妈妈就常常经历假性阵痛了。搞到我妈妈神经兮兮的,什么都准备好了。我婆婆也是。。。已经预备kampung鸡给我妈妈补身体了。。。结果我一直不出生,而kampung鸡仍然活着,变成我姐姐的宠物了。。。。那只kampung鸡的价钱是RM40多块哦。。。。
         我可怜的妈妈,有一段时间自怜自哀的。。。。现在她想开了,说什么近期我再不出生,她要开始烘焙了。。。她最近心情还不错,只是很想念教会的哥哥姐姐们。。。呜呜呜呜呜。
        还好,这段时间妈妈比较多时间陪伴我家里的哥哥姐姐,搞得我哥哥姐姐很开心一下咯。。。这可是我的功劳呢!
         现在我在我妈妈肚子的重量已经有3.2kg了,而且医生说搞不好我出生的时候会很重哦。我妈妈怀孕我,好吃好住的。。。现在我妈妈开始水肿了。。。。她不敢拍照,但是我爸爸说要拍几张做纪念,因为是最后一次怀孕了。现在我妈妈超想减肥的,我只能告诉妈妈。。。。还是想想就好,因为体重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先哀悼一下,我那可怜的妈妈。。。为了我们牺牲了她自己。
         好啦。。。希望我妈妈一切顺利,怀着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我的出生,相信上帝会带领她也赐福给她啦。

2 comments:

  1. 加油,指挥!会在祷告中纪念你和你的家人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谢谢你把我的需要放在你的祷告中,你要继续好好参加诗班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