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老三胎动的时候

        怀孕三次,这一次的胎动最厉害也最明显。
        这个宝宝随时随地都动个不停,尤其晚上时间是动的最厉害的时候。
        这最后倒数的时间,宝宝手脚都来。。。有时还会看到他的手在我肚皮凸起来,有时是脚。。。有时是头的移动非常明显。
         尤其听到姐姐Shanice和他对话的时候,他会开心得在里面跳舞。有一个晚上胎动得最厉害,因为Shanice一直在那里唱歌给他听。。。他听了开心得动得非常厉害,而且可以看到肚皮一直凸出来。。。而我也因为那一次肚子都疼得起来,最后受不了才叫shanice停止唱歌,而宝宝没有听到声音就比较缓慢胎动,而我真的再一次证实,胎教是真的很真实,宝宝真的从肚子里面是听得到的。
         而这个老三,我发觉他非常怕吵。只要遇到吵的地方或吵杂的声音,他就非常抗拒。他会在肚子里面非常抗拒,一直踢我肚子,直到我离开那个地方为止,他才安静下来。
         晚上睡觉真的是一个挑战。按照书本说,孕妇最好睡侧左边,但是,这个老三喜欢我睡正面的躺法。不管是睡左边或右边,他都不喜欢。因此,长久下来,我的腰非常酸疼。而且怀孕这一胎,我的肚子是往前倾。。。导致成腰椎真的是很挑战。。。
        Stuart也开始懂得肚子里面的是叫baby,每一个晚上他也会亲我的肚子,有时也会很粗鲁的来摸我的肚子。但是只要Stuart来,肚子里的宝宝好像就会很谨慎防备这一位哥哥。。。或许妈妈自己也是很谨慎,导致成肚子里的也很谨慎。。。
       呵呵。。。因为这位宝宝的好动,我们希望他不会太顽皮。。。快要和他见面了,心里还是很紧张,希望他不会太难搞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