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2014年数算主恩

        2014年将要结束,就告诉自己灵修好之后就好好数算上帝的恩典。
从十一月生下老三开始,我的生活就开始失去平衡,还有一点不能调试过来。
        由其出月之后,我简直是有点沮丧。。。生活要从头开始,晚上睡不好,早上太多事情不能睡,时间要跟着宝宝跑。自由和兴趣还有外表的打扮都受限制,而且当大家觉得喂母奶对孩子很好的时候,岂不知对妈妈有时也是蛮累人的事情。
       尤其在坐月子的期间,本来想要好好坐月子的我,因为喂母奶的关系,每一个小时半就要起身喂奶。。。就算伤口痛也要忍着,着凉更不在话下,因为要一直翻开衣服喂奶。一直到今天,母奶宝宝让妈妈觉得自己像一只母牛。虽然如此,妈妈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有多多奶哺乳自己的孩子,只是以当初自己所设的目标真的差好远。。。月子未能好好休息,但是却有好好吃很多东西。告诉自己,上帝有特别的保守,自己到今天还是蛮健康的。
          想起昨天shanice唱给我听的一首歌:“妈妈的爱是牺牲的爱,爸爸的爱是坚定的爱!” Stuart也常常告诉我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爱!” 我们听了就很安慰了。

       2014 感恩的事情有很多:
1.上帝多给我们一个孩子,虽然我们不是很好的父母,一直在学习当中的父
    母。但是上帝还是允许给了我们多一个孩子。
2.2014年,虽然是多事之秋,我们全家也靠着上帝安然度过。
3.自己的工作可以允许休息一阵子,让我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好好装备,
   然后重新出发。
4.哈拿尼亚诗班继续维持和成长,看着好多领袖出来,心里感到安慰。而且我不在的期间,大家都好努力。谢谢Aarow带领的整个团队,让我无后顾之忧。谢谢你们我的孩子们。
5.星期六的灵修班有允联和我分担,他很负责任,而且享受带领灵修,心里感到安慰,最重要青少年人也很享受在其中。没有什么事情比建立人的生命更为宝贵。我也好想念灵修班。希望在多两个礼拜可以回去了。
6.谢谢美里教区各教会的彼此配搭,谢谢你们过去的包容。
7.感谢主大卫诗班也在茁壮成长中。
8.谢谢所有成为我朋友的人。。。。忠诚的你们让我觉得人间有情,也有遇到不好的朋友。。。。但是这些也是好的学习。新的一年,自己仍然会以爱相待,以善胜恶。能成为我的朋友是你的福气哦。
        恩典在2014年仍然延续,明年2015年我要继续经历上帝无尽的恩典。谢谢上帝,因为祂一直都在,所以我不害怕面对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