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25122014圣诞节的反思

孩童时候,我的圣诞节是期待圣诞老公公,圣诞游戏,圣诞礼物。
青少年时期,我的圣诞节都在教会里。。。。预备圣诞节晚会的。。。。。练舞,练唱歌。。。还蛮愉快也觉得很浪漫。还有一家一家报佳音。。。我还是扮演天使。
进入神学院受装备之后,我的圣诞节变成一个领导的角色。。。设计崇拜,教导诗班,传讲信息。
今年圣诞节。。。。我什么都没有,反而能更深刻思考主耶稣的降生。这个圣诞节,主基督耶稣是我最好的礼物。朋友,你得到这份礼物了吗?我得到了,所以这个圣诞节对我是很有意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