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睿添在12月11号2014年满月了!



写于11122014,摘自我个人的面子书
       大家好,今天我满月了,我妈妈终于出月了,她又要开始她忙碌的生活了。
       这段时间,我们要谢谢上帝不断眷顾我们,从怀孕,生产,恢复,母奶顺利供应,还有承蒙许多人的照顾和爱戴,这一切我们都感激不尽。
       在月子期间、要特别谢谢shamus的爸爸和阿嬷劳碌奔波,还有照顾哥哥姐姐,尤其哥哥stuart要花的精神最大。
       也要谢谢所有的亲戚朋友,这段时间的鼓励和支持,尤其 Doris Wong 四姨做红酒给妈妈补身体,连续三胎她都为我们做红酒,真的感激不尽。还有其他的亲戚朋友,shamus也要说声大大的感谢。
还有教会的牧者,教会的哥哥姐姐们,还有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们都非常感谢你对我们在不同事上的付出。我们会铭记在心。
       也特别谢谢我在新加坡的姑姑 Lisa Tan,姑丈 Remus Wolf还有表哥阿杰,你们的关怀和礼物,睿添收到了,愿上帝祝福大家。


图一:剪头发之前



图二:阿青姨姨帮我剪头发

图三:剪头发之后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