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16112014 结婚八周年



今天是我和外子结婚8周年的日子。
交往十年,结婚八年;我们在一起也有十八个年头了。
交往十年里,我们大多数都是远距离,因为我们各自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导致在结婚八年里,我们才真正比较多机会好好相处和恋爱。
在我们的婚姻里,没有太多浪漫的事情。对外子来说买花和送花是不实际的。但是提供给我们舒适的生活却是他常常放在考量当中。
在我的一生中,“他”扮演太重要的礼物。他常常是我觉得是上帝给我最大的礼物,不只这样,还把他一家包括所有的亲戚👬都送了给我。让我体会家庭的温暖。
在事奉生涯里,包括在神学院深造的日子里,外子无怨无悔的支持和付出,这是让我感到最安慰和最贴心的事情。
今年的结婚周年,我们的礼物就是shamus。而外子也送了一架电话Iphone 6 plus 给我。我就怀感恩的心接受了。
未来我们的婚姻仍然需要上帝与我们一起走,并且能祝福我们身边的人。也盼望我们的婚姻能成为我们孩子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