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Shanice 和她的新玩具“Spiderman”


       昨天Shanice 从学校回来,手里多了一个玩具“Spiderman”。。。这是她的其中一个同学生日得到的礼物。
   
    从昨天开始,她就一直把这个玩具带在身边,一直和它说话,一直和它玩,一直照顾它,一直到。。。我都觉得有点受不了。而且还不断的说她会spiderman吐丝的手势。。。搞到我 差一点以为她是男的。
     
      更绝的是,她还带它一起冲凉。。。然后接下来一不小心,她把Spiderman弄跌在厕所洞里面。。。我看了说:“shanice,spiderman变肮脏了。”
       
     没想到这时候的shanice很悠哉的回答我说:“妈妈,你不要大惊小怪,刚才spiderman掉进去的时候,我有立刻交代他关起嘴巴。。。你看,现在他连嘴巴都没有了,所以不用担心它吃进肮脏的东西。。”

        我:“。。。无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