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儿童诗班可以复兴!


 这几天我中暑了,没有胃口吃饭,睡不好,头晕脑胀,连写一篇部落格都提不起劲来,在加上我家老公要出门公干几天,有点辛苦的说。
   
   haiz。。。因为之前已经草稿好了这一篇“儿童诗班可以复兴”!所以就赶快把它完成,附带着我还在疼的肚子,也奉劝大家要喝多一点水,没事不要吃煎炸的食物和熬夜,这样会更容易生病。

    接过儿童诗班差不多有三个月多的时间,我还没有预料到会如此的顺利,我只能说儿童诗班可以复兴和顺利,这必须有以下这么多人的配搭和合作;而且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要鼓励各教会的儿童诗班并且晓得要怎么做。。。这是我小小的经验,并且希望能对一些人有帮助。

     首先1.       崇拜与音乐组的主席有远见,谢谢文迎执事能如此的配搭,并且能积极回应这件事情,并且能号召许多同工,她真的很重要。谢谢文迎姐,常常我们能像同工这样商讨事情。

         2.       牧者和教会大力的配搭和宣传;牧者在讲台,在祷告会,在秩序单不断的鼓励和呼吁,并且也给予儿童诗班鼓励。谢谢牧者和执事们。

        3.    美安堂主日学校长和所有主日学老师的合作和配搭并且组了一对老师下来帮忙;而每一次在练习的时候,主日学老师就在旁负责点名,监督和给于评语并且给予大力支持和负责给孩子们练唱前的茶点,好让他们不会饿肚子练唱。还有负责联络孩子的父母们,谢谢全体的主日学老师和校长,你们真的很重要。而且我感谢主的是,这群老师都很爱孩子们,并且会真的辅助他们的需要。
                
                4.       美少诗班的哥哥姐姐“诗班员”担任助教,他们帮忙负责分组练习,在练唱和献唱负责背后合音,每一次小朋友听到他们声音时,也会模仿他们并且用对的方式唱歌,并且他们也间接的做了指挥的工作。只能说,他们真的是我的骄傲,谢谢你们美少诗班员的哥哥姐姐,看到你们能付出更多时,我就感到安慰。

      5.       成为他们的指挥,必须委身,而且我也庆幸我能开始在儿童诗班栽培指挥,目前要栽培的是小君姐妹,希望她能愿意担起如此的重担。目前她都做得不错。

      6.       有委身的pianist,感谢主目前我们有两位到三位的司琴在辅助这个诗班。愿上帝坚定你们的信心,并赐福你们的琴艺。

            7.       还有劳苦功高的孩子的父母家人,他们乐意把他们送来,坐在后面陪伴,督导,买衣服,合作,载送。。。这些父母们让我感到欣慰和感动。每一个星期父母愿意陪伴练唱,还有特地回家帮忙孩子练习,有些甚至把孩子练唱的片段录下来,寄给我看,问我他们唱对吗?这些孩子因为有这样的父母,我为他们感到很幸福,并且这些父母已经履行了他们在上帝面前的立约,那就是好好的引导他们走在成圣的路上。还有父母们愿意载送孩子在这么早的时间准时出席献唱,并且给予最高的配搭。谢谢这些父母
们。

       8.  还有孩子们,谢谢他们愿意给自己机会参加儿童诗班,也看到他们生命不断的改变,愿荣耀归于主。
        
                  9.       谢谢创造音乐的天父上帝,并且给予圣灵的引导,每当小朋友真诚的唱歌时,我可以感受到上帝的喜悦和欢喜。谢谢天父的恩典。

2 comments:

  1. 阿bong,
    还有要谢谢你!
    辛苦你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多休息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年尾期间比较忙碌,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