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生病的Stuart,随之成长的他


      大家好,我是弟弟Stuart,今年已经3岁多了,我啊,给我家人有一些麻烦咯,如果和我那可爱又活泼的姐姐相比,我真的会比较难搞一点。
      呵呵,怎么说呢?虽然我平常不多话,但是我很好动,而且以我现在的年龄和性格,我是很好奇的,常常因为要研究一些东西,需要牺牲我爸爸,妈妈还有阿嫲的宝贵的东西。我曾经把我妈妈最爱的 hello kitty的床头灯拆了,然后重新组装回去。。。我那妈妈,又叫又哭的,说什么完了!完了!最后,我还不是证明给她看,我帮她组装回去了。慢一点啊,我的目标是我爸爸那宝贝的车辆。。。呵呵,到时,我爸爸就要头痛了。当然还有很多例子,等我妈妈以后慢慢向你们告我的状,呵呵!
        还有我超爱洗澡,我每一天从保姆家回来,一定要立刻去冲凉房,哪里可是我的天堂,在那里我可以大声歌唱,大声说话,开始很多我的创举!我曾经把我妈妈的洗发液都玩完了,也把全家人的东西都拿出来玩。。。。一玩要玩一个小时才肯出来!等我阿嫲拿藤条出来,我才会起来的。。。。每一次大人来到冲凉房都要大喊大叫。。。说什么:“要死了!!!”我呢?就会装出无辜的表情给他们看。。。有时我也会以为自己在游泳池,拿一张椅子,爬上去然后从上面跳进水里,幻想自己是世界冠军。。。呵呵。。。人可以因梦想而伟大的。。。
         可是,最近我生病了。。。所以玩水这个特权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了。。。我!一定要快点康复,这样就可以重新玩水!


       还有啊,我最喜欢玩积木,因为可以排东西。。。我什么都可以排,连我的故事书都可以排得整整齐齐,虽然我因为这个举动被怀疑是自闭症。。。但是只是这一项被怀疑。。。大人啊!真的是大惊小怪啊。。。
       当然,我还可以排很多东西。。。无处不排。。。你看下面的相片。。。呵呵。我妈妈说我很棒!叫我以后去做建筑!


     我最近也喜欢自己泡水喝,而且喜欢用杯喝水。。。然后,有时会不小心倒满地,我家的婆婆和妈妈就一边收拾一边骂咯。。。我啊,只能说。。。小的还需要努力,因为我不喜欢假手于人,什么都要自己来。。。我很有性格的。


        我妈妈从香港回来之后,我就生病了。虽然只是轻微发烧,但是因为我不吃药,所以妈妈照顾我比较辛苦,而且妈妈也坚持不给我吃抗生素之类的。自从我生病之后,我的脾气就变坏了,而且常常半夜就闹啊,不睡觉啊。。。后来还要睡沙龙才可以哦。。。我妈妈这个礼拜每一个晚上就没有觉好睡咯。。。妈妈说。。她变老了。。。我只能说。。抱歉咯。。。以后轮到我照顾生病的你们。



        现在。。。只能用相片来想念泡澡的我。。。日子有时会不顺利,但是仍然要勇敢的走下去。。。大家!(恕不称呼)要保重身体哦。。我啊!已经有20Kg了。。。妈妈每一次抱我都说有两包米在她身上。。。呵呵。。。我白白嫩嫩的。。。很好捏哦。




2 comments:

  1. 哈哈!
    好有趣的叙述!

    睿谦的妈啊,
    要加油哦!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病倒的话,
    睿宜,睿谦就可怜咯!
    哈哈!

    加油加油↖(^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如果不用这样有趣的方式叙述,恐怕就要一直埋怨了。。。有时他。。。真的顽皮。。。投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