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参加2013年的指挥营感想

        

        
        好不容易,终于有自己的时间,可以在安静的夜晚整理自己的心情。
        刚从kuching参加指挥营回来两天,心里还是有许多的感触。
        哈。。。我知道我自己原本是属于比较感性和文青的那一种人,有时我还蛮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这样的性格可以洞察别人情绪,也可以常常认识自己,更可以在忙碌的生活里面记录周围的点点滴滴。发现自己,越来越爱文字,因为文字能让我好好的表达和记录,并且可以纾解我的压力和释放压抑的情绪。

         这一次去指挥营,真的是在很不放心的情况之下去的,因为星期五到星期一的这一段时间的事奉是非常忙碌的,而且儿童诗班又刚开始,也不放心日渐顽皮的弟弟Stuart会让老公和家婆很难照顾。。。种种因素,我还是胜过了一切去了。

        到了kuching,一切在我预料中,老公第一天就打电话说。。。弟弟超顽皮,他也好像无法控制和照顾了,然后诗班一些练习也有一些的状况。。。shanice去主日学因为考圣经拿了60多分大哭。。。搞到最后才明白她是因为误解自己考试拿零分才大哭。。。wow,是有一些状况我无法避免;
        虽然如此,我仍然听到许多安慰的事情,感青少诗班能顺利运作,美少灵修班有允联在带领,美少诗班有彣财在带领,美安儿童诗班有小君和后面很大的团队在带领,歌咏团有本富指挥在带领。。。。一切都在顺利运行当中,绝对不会因为我的不存在而受影响,真的感谢主。

        这一次去kuching,感觉自己好像都在养病和休息的感觉,因为这样我立志要好好把自己的身体搞好,目前偶尔的熬夜我要赶快纠正过来。
        这一次去诗班营,有一部分的时间我都在休息和养病。我也安排一天的时间能回家看看我的家人还有和小叔吃饭,并且在与家人聊天当中,我们可以一起数算上帝在我们家的恩典,而且心里充满感恩。小叔说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一晃眼我从小女孩变成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在家人的眼里,我仿佛还是昨天的小女孩。
        我承认我的心境仍然是非常年轻的我,虽然岁数增长,但是每一天心意更新是特别重要,而且每一段时间要求自己学习新的的事物也很重要,保持年轻的心境帮助我能继续能服事青少年人。

         这一次在诗班营里,感谢主让我碰到许多同路人,也让我碰到JoJo老师。上他的课是充满笑声的,非常幽默。而且他真的是非常有实力的人,随时可以唱好听的歌,不限制自己在一种曲风上,而且钢琴弹得超棒,只要他开始弹钢琴,你就会很想唱歌。
        看到JoJo他里面充满了许多知识和内涵,仍然非常谦卑。他教会我并且提点我许多东西,让我看到身为指挥不只要求技巧上的进步,更要在态度上常常检讨自己。


        在训练当中,他说了一句让我很震惊的事情,他说:“没有不好的诗班,只有不好的指挥!如果诗班不好绝对是指挥的问题!”wow!吓到。。。。之后他开始教课的时候,我才发现他讲的理论很对,所以,身为指挥的我,我一定要常常争取机会提升和装备自己,希望被我牧养的诗班员能有效的被牧养,我更希望我指挥的路能走得很远,谢谢这一次美少诗班员为我代祷。

         这一次让我认识好多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在圣乐路上一同成长,你们会一直在我心中。还有“3C”,我们的缘分还真的不是盖的,从2006年开始,我们就认识了,而且常常在圣乐的装备上遇到彼此。我知道我们会不断的见面,期待在下一次的ICFS能与你同行,这一次我错过了,而且也非常想念ICFS的每一位成员,超羡慕你们这一次能聚集。




       

1 comment:

  1. 可惜咯,明年我应该会参加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