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5岁三个月shanice语录


       五岁三个月的Shanice,长大了。算一算日子,妈妈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好好写部落格了。这几个月妈妈会比较忙碌一点,但是仍然有空的时候都会把一些发生的事情写在笔记本里,以便日后可以补一补记录。
        最近因为处理yahoo 部落格搬家的事情,因此可以把以前的文章看过一遍,发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快得惊讶shanice长得太快了。
         现在的她已经可以很清楚的说很多话语,也很会说一些让我们又好气又好笑的话。
例子一:
         妈妈:“Shanice,你为什么不断的剪纸?。。。”
         Shanice:“妈妈,做手工是我的兴趣,你不知道吗?这也是我发挥我的才华的时候。”

例子二:
        有一天,妈妈不小心踢到旁边的椅子,脚趾还在痛的时候,这个时候shanice跑过来问候我。。
            shanice:“妈妈,你脚趾会痛吗?haiz,我都告诉你了,你怎么走路没有长眼睛,你知道吗?椅子没有错,它好好在那里,你干嘛去踢它?现在痛了吧。。。。?”这个孩子。。。我还想补一脚给她。

例子三:
            有一天的傍晚,shanice看到婆婆坐在沙发发呆。。。。
             shanice:“阿嫲,你干嘛发呆?没事做吗?如果没事做要赶快起来去运动,不然很容易老哦。。。快点,阿嫲,跳起来!跳起来!”
             结果阿嫲莫名其妙被她带动跳起来。。。。
            我说啊。。。阿嫲为了shanice,常常陪伴shanice跳舞和唱歌。。。连我家老公说,我从来没有看过我妈妈唱歌,现在竟然常常听到我妈妈唱歌和跳舞。



2 comments:

  1. 睿宜好可爱哦!
    但是怎么我感觉,
    她的语气,
    跟某某人很像呢?
    哈哈!
    那个人很像是,
    姓黄,名汇珠哦!
    哈哈哈!

    加油啦!
    再忙也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哈,真的很像我。。。所以以后说话要小心谨慎一点,呵呵,谢谢你的关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