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sakura已经在妈妈肚子七个礼拜咯


大家好!我是sakura!

呵呵,目前我父母还不知道我的性别,这只有天父知道,所以妈妈暂时叫我sakura,这是我妈妈的青少年的哥哥姐姐取的名字。

我已经在妈妈肚子7个星期了,妈妈说她这一次怀孕有一些辛苦。

这一次妈妈的怀孕,胃口都不好,什么都吃不下,连最爱的寿司和面包都吃不下。目前我妈妈只吃得下酸梅和菜类。还好妈妈还喝得下妈妈奶粉。

目前妈妈非常疲倦,每一天都想睡觉。。。医生说那是荷尔蒙在作祟,妈妈时时刻刻都想睡觉,辛苦我妈妈了。。。因为妈妈一向以来认为睡觉很浪费时间,这一次啊。。。她不得不睡觉了。

妈妈这一次希望我快点生出来。我的姐姐今天早上还在妈妈肚子外面和我谈话。。。问我你在妈妈肚子里面好吗?最夸张的是,我姐姐竟然问我,我有什么梦想。。。。我只能说梦想?姐姐啊,等我出来长大了才告诉你哦。我姐姐很可爱吧?至于我那个哥哥。。。。他是负责每一天压我妈妈肚子的人。所以。。。。妈妈说。。。她希望我是妹妹。。。这样比较温柔一些。哈哈。。。。如果我出来是弟弟。。。。我看我妈妈就会哭死。

haiz,说真的。。。。我妈妈到现在还不能接受有我这个人。。。。她一直问爸爸,她有做错决定了吗?我这个妈妈。。。。越老越可爱。

无论如何,我妈妈还是规规矩矩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她最近一直有点忧郁,有时自己会哭啊之类的。希望她能赶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妈妈现在啊。。。。什么心情都没有。。。。真是替她担心,还好我爸爸很照顾她,我婆婆也很照顾她。告诉大家哦,我开始有心跳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