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记录怀孕点滴的开始


或许认为自己已经是最后一次怀孕了。
        格外珍惜和享受怀孕的过程,过去两胎都在忙碌和忐忑中度过,因此对但是的情况没有记录很多。


昨天傍晚,带着两个孩子去公园游玩。我和爱人两个人就坐在椅子上想宝宝的名字。
        我们一直觉得这一胎是女宝宝。。。。我们想了几个名字。其中一个名字是Sharell。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
**********
        这几天我睡得不是很好,腰酸得很,胸口闷得很,喉头很多痰,上气不接下气的,那天星期一的歌咏团练唱,发觉自己的气运得很辛苦。好多东西都没有胃口,今天只勉强吃了杂菜饭和水果沙拉。早上吃一点糕点就想呕吐,太油腻的食物真的不能下咽,目前能接受的就是吃白面包。
         对气味的敏感加强,嗅到自己的衣服味道受不了,一直想换衣服,进到餐厅一直觉得很臭,嗅到炒菜的味道也觉得恶心。。。。其他目前都还可以忍受。

****************

         虽然如此,这几天弟弟stuart和姐姐shanice都很配合我,很合作,这是我很值得感恩。而家婆也一直想要煮什么给我吃,而老公也尽量配合我及体谅我。这些都很感恩。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