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老三的第一次的产检


这一次的怀孕,和前两次有一点不一样。
        那就是这一次的怀孕,我家老公比前两次开心,而且一直看他在那里偷笑,还一直说 do re mi 刚刚好。甚至连名字都想好了。问题是他只想女生的名字。
        而且这一次一次催我去看医生,今天早上去了我的医生那里。。。结果他不在,made 了4月7号的appointment,结果转一个圈去了SKwong那里。
        被医生证实,我肚子里已经已经有羊水了,这两天我一直感觉我的肚皮一直被拉,被扩张的感觉,有点恶心的感觉。
  
          医生在相片那里圈一圈,在羊水里,小小的一粒蛋的样子,医生说大概是4个星期左右。。。。虽然是第三次怀孕还是觉得很奇怪,生命因为精子和卵子的结合。。。这时候看向我家老公,他超开心。。。我头显三条线。

          无论如何,我开始预备自己接受挑战。今天和几位比较亲近的朋友说一说。希望他们为我祷告。

        我开始为腹中的孩子祷告,谢谢上帝提醒我:“我是你父亲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是以撒的神,雅各的神。”这也提醒我:“祢是我的神,是我儿子的神,是我孙儿的神,我们世世代代的神。主啊,我们要作祢的子民,敬拜祢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感谢主,奉主耶稣基督圣名求,阿门。
        因此提醒我,信仰要传承,让我的孩子们能继续我们爱主的工作,这是很重要的。
        我祷告宝宝要健康,健全,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