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老三要来了吗?


知道我的朋友,知道我非常抗拒生第三个孩子。
我自己也知道,我对孩子是没有很有耐心的人。
        虽然我已经尽力让自己做一个好妈妈,但是我还是得承认在教养孩子的事情上常常让我很沮丧。现在两个孩子好不容易上了手了,好不容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结果。。。
         上个月二月2014年,我家老公和孩子不断游说我生第三个孩子。前提是,我家老公早就和我有一个共识,那就是我们只生两个孩子,怎么这说变就变。。。。。?
         我纠结死了。。。。想一想我的年龄,不是很年轻了,再生一个妹妹还可以接受,如果是弟弟呢?想到Stuart那么好动活泼,我好像没有那么多体力了。
         我的青少年孩子们也不断游说我再生一个孩子。。。连名字都帮我取好了。。。至于是什么名字。。。就别说了吧,说了又感觉很好笑。

**************************

          上个月,我向天父祷告说。。。主啊,如果你的旨意是我可以拥有多一个孩子,你认为我还有能力照顾一个孩子,你就赐给我多一个孩子,无论性别是什么,最重要是要健康和健全。

************************
         这个月的月事慢来了。我的月事一向以来很准的,这次慢来了,我心里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心里不敢面对。拖了一个星期才做测试,结果是positive。我好害怕。。。。不敢确定先,要看医生才知道。

***********************
         只是这一次觉得身体有一些变化,比如感觉胸部涨涨的,感觉肚子涨涨的,头晕晕的。这是我第一次和第二次没有的感觉。

          心里还是很忐忑。。。心里一直在想。。。。我可能有些事工或者远门要拒绝参与了。我责任感很重的。。。希望我的伙伴们能明白
我也希望这一次的月子能把身体养好,好好把月子坐好来。

*********************
        无论是弟弟还是妹妹,妈妈还是很欢迎你来到这个家,谢谢天父看得起我们,把你赐给我们,虽然责任重大,虽然妈妈犹豫不决,我请上帝做我的帮助者,祂必看顾我们。

1 comment:

  1. oh yeah! A good news! May God lead you and your fami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