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开始喝Ammum的妈妈奶粉

             

我想因为年龄关系,我觉得这一胎会比之前两胎辛苦(但是靠着上帝的恩典,我还可以应付。)
         觉得特别恶心,吃好东西就呕出气味。。。嗅到一些味道不能接受,头晕,患到嗜睡症这样。。。一直想睡觉(前两胎也是这样)。
         什么东西都不想吃。。。。还好可以接受奶类。
         这几天Stuart一直指着我的肚子说。。。妹妹妹妹。wow,如果是妹妹我就发达了。。。我想。毕竟我家老公说这是最后一次经历生产,我就把它当着毕业礼来对待了。(开始语无伦次。。。。毕竟有些文章是这样的自由发挥。)
        我家老公还是按照常规,每一次怀孕一定要给我喝妈妈奶粉。。。。那天就买的时候还说。。。呵呵呵隔了四年再去买这样的奶粉,感觉怪怪的。。。哈。
        每一天我家老公都会泡两次给我喝,说可以补宝宝的发育之类,我虽然不喜欢喝奶类,还是乖乖的喝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