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Nasi Lemak 我爱你



怀孕进入第十一个星期。
最近这两天的情绪比较好一点,或许因为有Nasi lemak的关系。
呵呵呵。

怀孕到现在,我对什么都没有胃口。
以前怀孕shanice的时候,我只吃面包。。。。所以后来我变面包脸。
后来怀孕Stuart,我爱上吃laksa和寿司。。。。。所以,我仍然胖胖的。
这一胎sakura。。。。到目前为止,我反而瘦了一些。。。。因为我没有任何东西想吃的,而且一直干呕。。。一直想睡觉,觉得看出去的世界都是昏昏沉沉的,黑黑暗暗的,看什么事情都很灰暗。。。。心里想。。。我不是得了产前忧郁症吧。

***********************
有一天我受不了了。。。。我说上帝阿!我不想这样过生活。。。我开始倒数,希望sakura快一点生出来!我。。。有苦难言。

突然,我脑海浮现nakalia的nasi lemak。。。。差不多有5-6年没有碰nasi lemak的我就驾车到那里打包。。。。不吃还好。。。。吃了之后,我每一天都想它。。。有时半夜想,有时早上想,有时下午想。。。。两个星期我吃了5-6次。。。。

青少年孩子们也轮流陪我吃。。。。灵修好也吃。。。。昨天Gordon 和Victor找我吃饭,我也请他们打包了来我家吃。。。。

奇怪的是,吃了nasi lemak 我超开心,世界变了!世界有太阳了!世界变漂亮了。。。。呵呵呵。唯有吃nasi lemak我不会干呕,也不会那么爱睡而且还会变得有精神!!!!

你说说,你说说。。。我是不是要说,nasi lemak 我爱你!!!!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超明白这种感受,也好怀念哦!~以前那个时候突然想吃kari,又不知道去哪里吃,为了要吃它,既然想到去吃roti canai,只为了那迷你碗的kari. 哈哈~

    ReplyDelete
  2. 拜托,nasi lemak对宝宝不是很健康吧。。而且椰浆饭高卡路里。。Sakura 啊,以后你就学学煮nasi lemak 吧。。现在先忍着出来后再吃。。哈哈哈。。对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的确?上次说了忘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