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记录shanice 21012015上学的第二个礼拜


Shanice 上学的第二个星期,妈妈我还是不习惯,每天早起晚睡(5:45am-凌晨2点),身体开始疲累,精神也疲累。尤其还要照顾Stuart和Shamus,我还以为full time 妈妈的我会比较闲空。虽然如此,告诉自己还是要从生活中找乐趣,找亮点,生活仍然有许多可以感恩的事情。
1.感谢上帝,shanice仍然可以在学校遇到她在Faith的同学,而且还很相爱。
2.感谢主,shanice很享受去学校和补习班的生活,尤其是补bahasa的老师,她常常说,妈妈我最喜欢去bahasa的补习班,因为那个老师很幽默。

3.今天我听到shanice和她朋友的对话,觉得蛮好笑的:
shanice:“YC,你妈妈有打你吗?”
YC:“Shanice,我妈妈没有打我”
Shanice:“我不听话的时候,我妈妈有用藤条打我,我本来想跑,但是我
担心我妈妈为了追我会很累,所以我不跑,赶快打一下,就结
束,这样还不会那么惨!”我听了。。。。冒汗。
4.感谢上帝Stuart也长大了,会自己写字,而且最感恩就是他在学校遇到很好的老师。
5.感谢上帝,Shamus长得很可爱,有时候我极度疲累的时候,只要看到他的脸,我就感到很安慰。
6.谢谢上帝,我的先生和家婆都很体谅我,并且一起分担照顾孩子们的生活和一家人的生活。
接下来,我要好好研读我的圣经,好好的阅读书籍,还有好好的研究我的烘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