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05012015 记录shanice幼稚园毕业记录

                                               
       人生会有很多次的毕业,有不同的事情要毕业。在shanice的生命中,幼稚园的毕业也算是一次的毕业。
       每一次参加她幼稚园的毕业典礼时,我心里都好多感触。也为每一个父母的付出感恩和感动。2014年终于我自己可以看到shanice毕业。。。虽然那时我正坐着月子也要偷偷去,然后看她上台,之后才快快的回家休息。
        Shanice是三岁就进入幼稚园,一直到六岁。。。回忆有好多。好多第一次都在这间学校发生。我真的要谢谢这间学校给shanice的栽培和教导。她之所以有今天,都是这间学校给予的。
因为我们都是一群会感恩的父母,所以我一直很感恩学校所给予的一切。
       Shanice虽然结束了在幼稚园的学习,我最高兴的是,她在这里所得到的的友谊,却可以获准继续他们。。。希望她班上的十五位同学都能很优秀的出人头地,也能继续很快乐的成长。
最后,我还是要说。。。“信心幼儿园”谢谢你们给予的一切,我们会永远感激在心;也谢谢所有的老师和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