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哈拿尼亚诗班员的成长记录一

       


       有些事情不得不分享,有些事情不说就会忘记了,尤其是数算上帝恩典的事情一定要说。
去年年尾开始,哈拿尼亚诗班开始收到来自诗班员父母的奉献,数目虽然不多,我却很惊讶。因为事奉这么久还没有看过这样的事情。当然教会对我们的补足和津贴一直是我们很感恩的。虽然如此,这几年的少年合唱营还有许多费用,还有买正版的诗歌本,少年人自己本身都要出钱。
在那之后,也有一些会友固定给我们奉献,虽然数目不多但是很感恩。
之后,这种奉献的精神延伸到我们自己的青少年人身上。上个星期小君告诉我,Bong有一个诗班员奉献了RM500,但是她不愿意透露名字!RM500??????!真的吗?我无法置信!但是很感动。。。。她怎么有这么棒的思想?
今天晚上在歌咏团练唱的时候,我又接到一个诗班员的信息。他说指挥,现在我在新加坡工作,终于毕业了,我很想念诗班,我想奉献一笔钱给诗班,请你给我诗班的户口。。。。。我听了,顿时惊讶!
过去事奉八年来,我们默默付出的。。。除了上帝晓得以外,原来少年人也知道。他们有些人的愿望竟然是我的第一份薪水是奉献给诗班!
我想将来教会的圣乐事工会渐渐不用为钱来烦恼了!这是好事。
我们拿了这些钱,我们会用在教材上,用在不同的资源上,也会拿来投资给不同的音乐会和支持其他圣乐肢体。复印费,诗歌本,电话联络,也在这个资金里面。
今年我们也会用这个数目去做音乐布道会的事工,我们年头才有这个计划,上帝就透过不同的人奉献给我们。谢谢上帝以外,我真的要很感恩,这八年在哈拿尼亚诗班的服事真的很值得!!!!!!!!!!!!!!!!!!!!在这样的事奉里,我们经历了上帝的恩典多而又多,上帝是真实的,上帝是眷顾祂自己事工的上帝,我们经历了又真又活的上帝。
孩子长大了!教会音乐事工也越来越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