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14012015 记录还在开学的点滴





孩子开学的日子,妈妈我才知道这日子是有多紧凑!
早上五点45am起来,叫shanice起床,洗刷,帮她着装,弄早餐,穿鞋穿袜的。。。背起书包走路去学校。(因为学校就在我家前面,感谢主!)虽然如此,看着shanice拖拖拉拉的,真把我急死了。
回到家,预备老二的上学,重复姐姐的事情。。。喊的喊,哭的哭。。。。然后也上学了。轮到老幺,把他送去保姆一下。。。回来就开始泵奶。。。窸窸窣窣的,时间到去接孩子回家,然后赶吃饭冲凉,又在路上了。。。去补习班。然后预备载老二回家,载老大回家,然后再载老幺回家。。。。你看得不累,我自己都累死了。
回到家,宝宝在我怀里,就很难脱身了。。。。一整晚就粘着我。。。
8:30pm催促孩子们睡觉,洗涮。。。。九点多正式就寝。
然后宝宝就比较难熬一点,因为很常的时候,他凌晨十二点就起床到凌晨2:30am才又会睡觉。。。所以,妈妈我每一天睡眠不足。
因此,今年一直觉得自己做对一件事情,就是拿无薪假期一阵子,不然如果再加上工作,我的体力和精神肯定会崩溃。
*************
还有啊,谢谢政府今天给每一位小学生的补助金,RM100,虽然不多,但是心里还是感恩政府啦,还开玩笑说:“Najib万岁万万岁!”我可没有什么政治色彩哦。。。只是谁现在在位,我就感谢谁咯。
************
还有看到shanice还适应小学生活,心里也感到开心咯。
**********
还有我的老二大肥仔,也适应他的学校,希望新的一年,他能节制一点,聪明一点,能和老师们还有同学们相处愉快,和家人也继续相处愉快啦!
**********
我的老三也两个月了,睫毛也有比较长一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