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Shamus在妈妈肚子第30个星期咯!


        大家好,我是Shamus!我在妈妈肚子已经第三十个星期了!医生说我再过8个星期就可以出来见世界了!虽然我妈妈一直很忧虑,因为这个世界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我深信上帝创造我仍然有祂的美意,我要立志做一个有用的人,可以给上帝使用!

        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现在医生可以用4D scan,让爸妈看到我的脸孔。妈妈说乍看之下我有点像我哥哥Stuart!哦。。。希望我不像我哥哥那样顽皮,这是我妈妈的祷告!

        我的姐姐Shanice,仍然每一天晚上为我祷告,她每一次按手在妈妈的肚皮上,然后说:“主啊!如果可以的话,请把弟弟变成妹妹。。。。”最近她有比较接纳我一些,她偶尔会说,如果是弟弟也好。。。。我那可怜的姐姐,应该是被我哥哥Stuart欺负到怕了!看来等我出来就要保护我那可怜的姐姐。 

        那天,我妈妈说从画面上看到我的时候,她还蛮感动的,而且还留下眼泪!我姐姐也感叹说:“天父的创造真是奇妙!”而我爸爸说:“看到我的画面,终于知道这一次不是开玩笑的了,经济负担加重咯!”所以,你说说。。。男人和女人的角度真的是很不一样。
        虽然如此,医生不只给爸妈看我的脸孔,还看见我的手脚。。。。妈妈说我的手以后是可以弹钢琴,呵呵,我觉得很不错哦。

       好啦,不聊了。。。希望妈妈顺利把我生产下来,希望妈妈遇到好的医生,护士。也盼望妈妈不要生得那么辛苦,那么痛。。。因为我妈妈最怕痛。还有希望妈妈能顺产。也盼望一切都在主的旨意之下。。。。我相信上帝会保守我的妈妈!

1 comment:

  1. 哇。。坦白说,这次有点羡慕你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