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大卫诗班在2014年最后一次的练唱和献唱

      
        
        从2013年的七月开始教导大卫诗班到今年2014年的九月,大概过了一年多,这一年来怎样走过来我还是不敢相信。
       对我来说,教导大卫诗班真的是考我极限,耐力,爱心,技巧各方面。。。每一次教导好大卫诗班,我好像跑完马拉松这样。。。极度的疲倦。尤其今年,自己的体力更是一大挑战。
虽然如此,每当看到他们站在台上,又可以这么不一样,心里还是感到安慰。看到他们从第一次上台不能站好好,到现在能站好好,从心里能赞美敬拜上帝,并且单纯的敬拜上帝,这就是我们当初被托付的,这已经足够。
       心里虽然疲倦,甚至觉得随着自己的年龄,我不晓得还能教导多久,还好我们有一个很委身的团队,主日学团队,家长的支持,还有教会的支持,我们的大卫诗班才能靠着上帝的恩典继续走下去。
       今天是2014年最后一次练唱和献唱,之后大卫诗班会休息三个月,明年的2015年1月12号我们再见哦。小朋友们希望你们别忘了诗班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