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15

26022015 Shamus第一次中手足口症


被怀疑中手足口症的Shamus,已经在医院等看诊差不多一个小时了,还没有轮到他。爸爸抱着他在医院外面。。。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只是我和他爸爸两人都好累。但是感谢主,今晚看诊的医生是Dr Chong。
最近是手足口症的旺季。
我这个礼拜主日学的讲章也还没出炉,自己也生病了。真的是。。。


*********************

从过年到现在两个星期,shamus每天都粘着我。因为生病,妈妈每天亲喂shamus母乳,现在shamus竟然不会用奶瓶了,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早上教好诗班,家里电话来说,他要找妈妈,我就要飞回去,他宁愿饿肚子不喝奶,等到我回家才喝。
这个孩子很奇妙,不睡摇篮,不要奶嘴。。。常常微笑,不怕吵的孩子,只有一个问题,只要喝母乳,而且要亲喂,弄得妈妈都不能离开他一步。但是每一次他喝母奶的时候,眼睛一直对我放电,嘴巴挂着笑容,再多的辛苦也值得啦。
明天生活一定要恢复正常,也要把他送去保姆那里照顾一下,让他可以适应别人。因为妈妈还要负责载送姐姐和哥哥,也要忙许多的事情。
尤其,今年虽然停职。我仍然要完成过去我一直想要完成却一直没办法做的事情,那就是整理和筛选教会敬拜赞美的诗歌,并且进行分析,分类和神学的判断。最后把每一首歌打成ppt的谱,让会众和乐队都有清楚的谱来看。
希望半年后,我能用这个成果效劳各教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