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23062016 Stuart六岁生日记录


今天是Stuart的六岁生日。
昨晚告诉他他明天生日。我家婆说他就在睡前一直唱Happy Birthday 祝福他自己。
今天早上,老师说,他好像知道是自己生日,整个早上都非常安静的等待生日party的到来。
********
从昨天开始,爸爸和妈妈负责采购要预备的食物。

今天早上妈妈和婆婆负责蛋糕和食物。
我用了一个晚上和早上的三个小时来预备食物。
还好有家婆帮忙,一切顺利的出炉了。现在的我头晕晕的。
*******
今年是stuart最后一年在Faith 庆祝生日。心里百感交集。这些同学和老师陪他好几年了。明年他们没有机会再一起庆祝生日。特别谢谢所有陪伴Stuart的学校老师,园长和同学。谢谢你们对他的爱戴包容和教导。
*******
今天早上我一到学校,他会主动来抱我,并且说:“今天是Stuart生日?”
他也会主动带领同学们一起唱生日歌。
我蛮喜欢他的同学们。每一个都会主动来打招呼,并且很亲切。
*******
希望stuart的六岁生日,能大大的进步。愿上帝亲自带领Stuart前面的道路。谢谢过去六年对他有恩惠的人们,愿上帝亲自赐福你们。
******
想起这六年,我们为他流了许多眼泪,操许多的心,愿上帝明白并且加添我们力量。也愿他的生命将来能够使许多人蒙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