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10052015 孝亲节“母亲节”感想


       
        从我有能力选择以来,我从来不过母亲节。因为我很小就没有妈妈,尤其对教会拿红花,白花,粉红色的花,莫名的抗拒。每一年的孝亲节,我都逃避去教会崇拜。
       去神学院念书时,被逼在实习教会的孝亲节讲道,我硬着头皮上讲台,传讲有关孝敬父母的信息,一上就上了好多年。。。日子不知不觉就熬过去了。但是我还是很抗拒拿这些代表性的花朵。当然我很珍惜姐妹们劳苦的制作这些花朵,这。。。纯粹只是我个人的问题。
       结婚生子之后,渐渐明白孝亲节的意义,也明白父母都很伟大的道理。有时,不想变伟大的父母的我们,因为爱,而对孩子的付出也可以逼出来,而成为伟大的父母。
至于很小就没有妈妈的我,因为有一个很好的家婆,代替了妈妈的身份,渐渐的,我也感觉到有妈妈疼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还是有些抗拒母亲节这个节日,但是现在的我学习接受,并且发现这些花朵也有很多好处。尤其今年姨姨和家婆们格外觉得,当她们拿白花
的感伤,也提醒拿红花和粉红色花朵的子女们要好好珍惜你仍然健在的父母。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传承正确的信仰给我的孩子,就如我的家婆,我自己的祖母,他们都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传承最好的信仰给我们。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仍然应景的过母亲节。
shanice说,我也是母亲!!!!将来我也会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先和你们一起切蛋糕庆祝母亲节。就这样,三代的女人就一起过母亲节啦。
       在这里,希望所有的孩子们,不是只在母亲节这一天庆祝母亲节,而是在每一天的日子都能好好珍惜和你父母在一起的日子。生活再苦,只要父母健在,就是一件很蒙福的事情。祝所有的父母们享受做父母的职份,而孩子享受有父母在的日子,并且好好孝顺听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