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老三已经在妈妈肚子六个月多了。

大家好,我是老三哦。

        目前啊,我爸爸和妈妈已经帮我取好名字了,我的英文名字是叫Shamus(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就是我的名字了。)这个名字是妈妈的青少年孩子们取的,我觉得蛮好听的哦,中文名字叫陈睿添。因此,从名字大家都知道我是男生哦。

       四个月的时候,医生告诉妈妈,我是男生的时候,我姐姐知道我是男生的时候就大哭起来!说:“她不要弟弟,她要妹妹!”医生安慰她说。。。。弟弟也很好哦。

       虽然如此,姐姐shanice还一直祷告,求天父上帝行神迹把我变成女生。。。。这姐姐很过分,还说。。。上帝是万能的,祂可以使万事改变。。。。她难道不知道,主权
在上帝吗?

       虽然如此,我姐姐渐渐接受这个事实,因为妈妈和医生不断告诉她,我的出生绝对是保护姐姐和对姐姐好的,不像我的哥哥Stuart是欺负姐姐的。。。。现在的姐姐开始很期待我的出生了。

        妈妈说,这一次的怀孕,时间过得很快。而且妈妈这次在饮食方面比较节制,到目前为止,妈妈才重了8Kg,饮食不吃煎炸,而且比较健康。。。。虽然如此,妈妈这次比较喜欢喝milo,麦片。。。而比较少喝妈妈奶粉。。。希望我生出来,皮肤不会黑黑的哦。

         haiz,说真的。。。因为是妈妈的第三个孩子,妈妈真的有比较忽略我。。。。因为妈妈要工作,也要做家务,还要照顾哥哥姐姐,所以无暇这么专注在我身上。但是妈妈仍然有听baby Plus。。。仍然有为我祷告。

        妈妈希望我是健康成长,是健全的,希望我将来是为上帝做大事的哦。

        我最近在妈妈肚子胎动得厉害!有时妈妈都会觉得受不了,有时姐姐还会开玩笑的说。。。。弟弟,你是在为我按摩吗?呵呵。

         好啦,我累了。。。我妈妈更累了。。。妈妈年纪大了,比较容易累。。。。我去休息了!bye bye!
     

2 comments:

  1. Shamus, 你好!我是表婶哦!你要乖乖的,让妈咪多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