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05042015 忙碌的妈妈。。。。


成为三位孩子的妈妈,真的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
三个孩子,有不同的需要,有不一样的照顾,有不一样的情况发生,对我来说,他们的需要都是很重要的。
只是,有时真的苦了大人。。。孩子是不会体贴父母的需要,他们只会在意他们的需要有没有被父母满足。
常常在照顾他们的时候,我和外子有时也会很沮丧。。。。有时累得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们会彼此问。。。为什么我们要这么累?
养儿防老吗?别了吧。。。有听说过吗?一对父母可以照顾十个孩子,但是十个孩子却不能把一对父母照顾好。
对我来说。。。。孩子是传承。孩子更是上帝给我们的产业,我们是管家。
疲倦的时候,想想他们可爱的样子,有时还是可以迷迷糊糊撑过去的。
不要问我,真的那么累吗?哈。。。成为三个孩子的父母都懂孩子除了可爱以外,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尤其在幼儿时期,有许多棘手的事情要教导,要修剪和引导,在教导他们的当儿,上帝也不断修剪我们成为父母的品格和建立生命。。。。。所以真的有忙不完的。。。。
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而孩子也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唯有祷告,我才能把一切忧虑交给上帝。。。。
妈妈我,要渐渐恢复正常生活,虽然疲倦也要逼自己过正常生活。目前我最大的挑战就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脾气和注意自己对孩子说话的语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