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弟弟Stuart是跟屁虫!

        最近发现自己忙得没有时间写部落格,发现自己的生活开始缺了一块生活中的记录。

        正所谓时间不等人,唯有相片和文字能把一些生活中的美好留下来。还好无论我多忙我都会记得摄影,相片记录生活的习惯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今天晚上预备好去“美恩堂”讲章的大纲,就来写一写文章,难得耳根清净的我。。。用文字来记录回忆。

        话说,我家的Stuart,过了一个假期,开始会用一些的词句表达他所要的东西,虽然如此,他的话语还是比较多是baby talk。。。可爱的词句,听久了,也蛮得意的。

***************
        最近的弟弟,每一天喜欢粘着姐姐,这样听起来好像他们很恩爱的样子,其实3分2的时间都在打架。打一打,感情也变得比较好,虽然姐姐每一次都是输的那一个人。。。。大哭着告状,而弟弟却冷静的看着姐姐去告状。

       那么3分一的时间,弟弟就常常跟在姐姐的背后,姐姐做什么,他也要做什么;姐姐吃什么,他也要吃什么。。。。总之就是有样学样的。。。有时姐姐会被他惹火,觉得他烦,弟弟仍然会死缠烂打的缠着姐姐。

        就拿今天傍晚的事情来分享,我们带了shanice 去买新年衣服,姐姐一直很兴奋的试穿新衣服,弟弟也想试一试,因为是女生的衣服,我们当然不愿意让他试穿。

       回到家,他仍然不放弃的想试穿衣服,结果就变成以下的情景了。。。。“无言的结局”。。。老公回来看到晕倒!






1 comment:

  1. 哈哈!
    好可爱的Stuart!

    来临主日的证道,
    加油咯!

    ReplyDelete